離岸公司註冊

香港沒有任何具體的法律來管理  離岸公司註冊。註冊離岸公司 的優勢在於稅制低,無外匯管制,離岸公司註冊地的政治和經濟穩定, 所以在香港 成立離岸公司 是國際貿易,投資活動和資產保護的完美工具。

離岸公司註冊 有什麼好處​

一些國家和地區制訂出一些特別寬鬆的政策來吸引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前往該國或地區 成立離岸公司(諸如英屬處女群島(BVI)離岸公司,塞舌爾群島離岸公司,開曼群島離岸公司,薩摩亞離岸公司,納閩島離岸公司,美國德瓦州離岸公司等)。此類離岸公司基本不徵收任何稅項,只徵收年度牌照費,並可在其他國家或地區上市,是大部分跨國企業進行公司架構安排及重組的首選。

離岸公司註冊 與一般有限公司相比,主要區別在稅收上,離岸公司的離岸收入不須徵收任何稅項,也無需稅務申報,而且離岸公司的股東資料、股權比例、收益狀況等均享有高度保密權利。

註冊離岸公司 用途

離岸公司註冊

稅務策劃

交稅是一項支出,若能透過 離岸公司註冊 的稅務條例,以及可扣減項目,作出有效的、合法的稅務策劃及安排,便可將應繳稅項減至最低。

離岸公司註冊

作為控股公司

註冊離岸公司 作為控股公司的一種特殊形式,其設立的目的只是掌握子公司的股份,控制其股權,利用對子公司的控制權

離岸公司註冊

國際貿易

註冊離岸公司 方便跨越國境的貨品和服務交易。

離岸公司註冊

商業投資

想在海外進行商業投資,須登記為一間香港註冊的離岸公司,領取商業登記證,並就香港產生的收入報稅。

離岸公司註冊

境外上市

註冊離岸公司 作為控股公司的一種特殊形式,其設立的目的只是掌握子公司的股份,控制其股權,利用對子公司的控制權

離岸公司註冊 在香港有什麼優勢?

離岸公司註冊 在香港有九大優勢

在香港 註冊離岸公司 的要求

離岸公司 董事要求:

1.至少需要一名董事。
2.董事人數無上限。
3.董事可以是個人或公司。
4.董事可以是香港居民或非香港居民。
5.董事可以是任何國籍。
6.董事可以是被提名的。

離岸公司 股東要求:

1.至少需要一名股東。
2.最多允許50個股東。
3.股東可以是個人或公司。
4.股東可以是香港居民或非香港居民。
5.股東可以是任何國籍。
6.股東可以是被提名的。
7.允許100%本地或外國股權。
8.獨家董事可以擔任股東。

離岸公司註冊地址:

香港公司的註冊地址需要非郵政信箱的本地實體地址。

離岸公司股本:

任何金額的股本必須注入公司的銀行賬戶。不允許持票人股本

離岸公司稅收:

只有“源自或產生於香港”的收入須繳納16.5%的公司稅率。海外收入或外國收入免徵香港稅。

離岸公司註冊 成立後,必須遵守以下手續:

  1. 提交文件給公司註冊處:在香港 註冊離岸公司 後14天內,必須向公司註冊處提交以下文件:
  2. 董事的任命通知;
  3. 同意擔任董事;

離岸公司註冊 地址通知;

公司註冊處要求的其他文件。

在稅務局註冊:在離岸公司註冊一個月內, 必須在稅務局註冊並獲得商業登記證。

離岸公司註冊 服務

配合客戶不同的需要,我們提供下列 離岸公司註冊 服務:

離岸公司註冊 的特徵

離岸公司註冊 – 地域要素

離岸公司必須在特定的離岸法域成立,這是離岸公司的地域要素。世界上各大洲都有許多著名的離岸法域,這些法域主要是一些島國,當地為了吸引投資改善當地經濟發展,都特別制定離岸公司法,以鼓勵世界各地資本到其當地註冊,對於企業的營業所得免除或者收取少量稅賦,每年僅收取一定的管理費。

離岸公司註冊 – 法律要素

離岸公司成立的法律依據必須是離岸法域專門的離岸公司法規範,這是離岸公司的法律要素。比如,在英屬維京群島,當地規範離岸公司的法律是《維爾京國際商務公司法》(2004年修正統一為《維爾京商務公司法》),而在開曼群島,則為《開曼群島公司法》第七章下的豁免公司規範。

離岸公司註冊 – 資本要素

一般而言,離岸公司的註冊資本來源於離岸法域之外的投資者的投資,或者說離岸公司的投資者或設立人具有非當地性,這是離岸公司的資本要素。從各國創設離岸公司法的目的來看,其本質是為了方便境外投資者的資本運作。而從實踐來看,由來自離岸地外的投資者(包括自然人和法人以及其它經濟組織)和資本設立的公司構成了離岸公司的主體部分。

離岸公司註冊 – 運營要素

離岸公司不得在離岸法域內經營,或者說離岸公司是排除其在本土經營的公司,這是離岸公司的運營要素。幾乎所有的離岸公司法都規定,一旦發現離岸公司在離岸法域內與其他公司簽訂商業合同,那麼當局就將撤銷該公司的離岸地位。離岸公司的註冊地在離岸法域境內,而其主要經營管理活動都在所註冊的離岸法域之外進行,離岸公司由此具有了註冊地和經營地相分離的特徵。這種分離有時不僅體現在公司的投資者不具有離岸法域自然人或法人的身份上,還體現在其董事、經理等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一般也不是註冊地的居民上。

離岸公司註冊 常見問題

如何擬定離岸公司名稱?

一般來說,離岸公司名稱必須包括「Limited」、「Corporation」、或簡寫「Ltd.」、「Corp.」或「Inc.」。如擬用的離岸公司名稱與已註冊的公司名稱相同,便不能註冊。再且,離岸公司名稱一般不能含有「銀行」、「保險」等字 。

離岸公司名稱是否可用中文?

對某些國家來說是可以的,例如在英屬維爾京群島(BVI)、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S)及薩摩亞(SAMOA)等國家,離岸公司註冊 都可用中文名稱 。

離岸公司註冊 資本需求最少要多少?

離岸公司註冊 資本的多少取決於客戶經營規模和用途。不同國家有不同的 離岸公司註冊 資本要求。

離岸公司至少要有多少名股東及董事?

至少一名股東及董事,股東可同時兼任董事 。

離岸公司董事及離岸公司股東資料會否被其他人士查閱

大部分離岸公司註冊地的法律都不要求公開離岸公司股東及離岸公司董事的身份。因此,也就不會被查閱到 。

成立離岸公司 有什麼優勢?

註冊離岸公司優勢如下 :

  • 離岸公司註冊 程序簡便,成本低廉,無需驗資
  • 外匯自由流通
  • 合法避稅
  • 簡單的公司維護方式
  • 離岸公司註冊 資料及文件可高度保密
  • 無經營範圍和地區範圍限制

離岸公司一經註冊,是否可用於香港運作而不須向香港政府申報

不可以。任何國家或地區的公司,若在香港進行業務,必須領取商業登記證及報稅,按照香港公司法例,該公司必須登記為一間香港註冊的離岸公司 。

離岸公司股東及董事的資料需存檔於當地政府嗎?

不需要,大部份離岸公司只需將離岸公司董事,離岸公司股東資料存放當地代理

離岸公司開設銀行賬有什麼要求?

開立離岸公司銀行賬戶需提供下列經會計師或律師簽發的公證副本 :

  • 股東及董事登記冊
  • 公司註冊證書
  • 董事會會議記錄
  • 公司章程
  • 出任董事同意書
  • 董事個人住址證明(如水、電、煤費單等)
  • 公司良好記錄證明書(由當地政府發出)
  • 董事個人銀行資信證明正本

如何證明公司的存在和合法性?

公司註冊後,我們會轉交該公司的註冊證書、公司鋼印和公司章程等文件給客戶。此外,我們也可協助客戶向當地政府申請「公司存在證明」。

離岸公司成立後,是否可更改公司的章程及其它文件?

可以。離岸公司是可對章程和其他文件進行合法修改和補充的 。

離岸公司如果要在中國境投資,如何取得中國政府要求的《資信證明》?

離岸公司需在銀行開設賬戶,並有一定的資金,銀行經過考核後,方會發出資信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