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產權管理

知識產權的持有

卓遠提供香港、中國及世界其它地方的商標、版權和專利的注冊服務,包括進行前期調查、提交及處理申請、處理異議及撤銷程序、知識產權的執行和答辯、轉讓及續展注冊。

知識產權保護的狀況提供相關意見。為實現上述目標,我們提供廣泛的涉及知識產權的商業服務,包括申請商標、版權、專利、外觀設計和專門技術的許可証的準備工作,原始設備制造商的生產和銷售協議,特許經營協議、保密協議及技術轉讓協議。


品牌形象設計

卓遠一直堅持提供客戶專業的企業品牌形象設計服務,提供方案及延伸之各項視覺設計,我們在各專案的每一分努力,都希望能為客戶多創造一分品牌價值。在此提出多年來從事品牌設計部分經驗與大家分享,我們希望這份心意能繼續傳承下去


 

知識產權策略

我們與客戶建立密切的關係,以了解他們在技術和業務上的需求和如何透過各種形式的知識產權保護適切地滿足這些需求。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所有協助和意見都會充分考慮到既定的相關商業限制。我們對有急切需要的專利、外觀設計或商標的反應快速以準備並提交申請。我們會對某產品/技術從始至終地保持長時間跟進。我們的代理人會靈活和積極地維持與客戶的關係,確保客戶時刻充分了解以最適切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知識產權投資的可能性。我們為客戶制訂適當策略的經驗不限於準備並提交有關申請,亦包括在執法和授權策略上協助客戶在其投資和所得的知識產權中謀求最大的效力/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