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加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
所需文件及资料

注册新加坡公司条件

   

    1公司名称

    拟用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只可以是英文。

    2实际办公地址

    股东的身份证(新加坡居民)或护照(非新加坡居民)影印本及地址;如股东是法人团体,请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和注册地址;

    3身份证明

    董事(或幕后董事)的身份证(新加坡居民)或护照(非新加坡居民)影印本及地址;如董事是法人团体,请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和注册地址;

    4代理董事

    如果需要本公司提供代理董事,则客户需要提供幕后董事的银行资信证明或专业人士,例如律师或者会计师的介绍信;

    5分配比例

    公司的法定资本、发行资本金额及股份分配比例。如非特别说明,公司之实际发行资本为 1 新加坡元。


注意事项
  • 拟用公司名称不能与已在公司注册处登记之名称相同或太相似;
  • 新加坡公司必须最少有一位股东、一位董事及一名公司秘书;
  • 任何国借之人士均可出任股东;最少一个董事必须是新加坡居民或者新加坡工作签证的持有者;公司秘书则必须由新加坡居民出任。本公司也有提供代理公司秘书及其它相关服务。
  • 公司注册地址必须在新加坡。如果您没有租用办公室或其它可用位址,我们可以提供注册位址。您也可以选择本公司的新加坡公司注册套装。
  • 如果您拟注册公司的注册资本超过新加坡元 10 万元,那么您必须另外支付多出部分 0.1% 的注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