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公司成立
塞舌尔群岛公司注册

西印度洋的专属经济区

塞舌尔群岛由115个岛屿组成,占地约455平方公里,并于西印度洋拥有大约1.4百万平方公里的专属经济区。塞舌尔群岛的岛屿散落于赤道以南4至10度,距离非洲东海岸约480至1,600公里,以天然简朴的环境而著名,多个沙滩长期获选为世界之最。塞舌尔群岛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法语及克里奥尔语。岛上人口83,000,由不同种族组成,包括印裔、欧裔、非裔及华裔。气候长年良好,天气温暖至炎热。塞舌尔群岛有旱季及雨季两个季节,前者由2月至11月,后者由11月至2月。

塞舌尔群岛公司之优势


01.避免双重征税

塞舌尔纳税居民可利用塞舌尔与中国、印尼、越南等地签订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受惠于协议中的优惠条款

02.减少被中国当局征税

为减少被中国当局征税,特别执照公司可作为海外投资者进入中国的中介控股公司

03.应课税

要就其环球应课税收益向塞舌尔缴纳百分之一点五的营业税(利用避免双重征税协议的公司有机会免缴这税款)

04.免缴税项

免缴塞舌尔其他所有税项,包括预提税

05.委任董事

最少委任两名自然人为董事(如要利用避免双重征税协议,便必须委任当地居民为董事)

06.存档帐目和周年申报表

必须每年存档经审计帐目和公司周年申报表(不供公众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