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注册

香港是国际大都会,
在香港成立公司可以受惠于其地理及中西融合的优势。

本公司专门提供专业的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服务,替客户办理在香港成立有限公司的事宜,让客户可以安枕无忧。香港是前英国领土,自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起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别行政区。根据一国两制的方针,香港在处理本土事务方面仍继续享有高度自治权。香港仍然是国际贸易的强者,但人口相对不多,仅超过七百万。香港是全球二十大贸易经济体系之一,亦是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其货柜码头吞吐量在全球数一数二,与新加坡不相上下。香港仍然是通往南中国最重要的门。

下载现成公司名单

香港公司的优势


01.减低投资风险

因外国投资者是以香港有限公司的形式(非以个人直接的方式)在国内投资,所以外国投资者能得到最高的风险保障以保护个人资产。 根据香港公司法的规定,香港有限公司的股东之最高负债额为已注入的资本,故若公司未能偿还其债务时,其股东也毋须以个人身份承担该笔债项。

02.外汇管制

香港并没有任何外汇管制措施,所有来自国内投资所赚取的资金及利润均可保留在香港。 在任何时候,外地投资者的资金及利润可自由汇入和汇出而无需受到任何限制。


03.低税率

香港以低税率见称,目前的利得税率为应评税利润的百分之十六点五。此外,香港并没有设立资本增值税,股息收入也不需要缴交税项。 外国投资者在香港成立公司能有效地减轻其税务负担。

04.健全的银行体制

香港的银行体制世界闻名。几乎所有大型国际银行都会在香港设立分行或办事处。外国投资者于是能更容易寻找合适的银行家来协助公司融资。 除此以外,香港的健全银行体制亦有助国际贸易及资金调动。

05.人才荟萃

香港精英云集,人才荟萃,有银行家、会计师、律师、及其它专业人仕。 他们有效率及热诚的工作态度,加上具服务国际机构的丰富经验能为外国投资者提供完善的服务以协助他们在香港发展。


06.邻近中国内地市场

CEPA 为香港产品及服务开拓庞大市场,大大加强内地与香港两地之间已建立的紧密经济合作和融合。 简单地说,所有经本地生产商申请并符合双方已商定的CEPA 原产地规则的香港货物,输入内地时均可享有零关税优惠。香港公司在44个服务行业,包括银行,物流,法律,视听,运输和采矿等可享有优惠待遇进入内地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