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卓远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卓远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为全球及本地客户提供一站式高质的服务及商业方案,成为客户间可靠的合作伙伴。

卓远在香港是一所领先的知识产权注册服务代理公司之一,提供全球性的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域名注册及各服务,我们一直占据香港最高电子提交量用户的头10位。
我们十分重视中国国内及海外市场。现时,卓远在香港、中国大陆和海外办事处有超过40名员工。

办理公司成立注册

卓远还专门为客户在各主要司法管辖区香港、英属维京群岛、萨摩亚、开曼群岛、马来西亚纳闽岛、塞舌尔群岛、美国德拉瓦(特拉华州) 、新加坡等办理公司成立注册事宜,包括:

管理及商贸服务

卓远同时提供全面的管理及商贸服务,是公认的企业管理商贸服务专家:
 

申请注册和管理服务

卓远在香港是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代理公司之一,为客户对世界各地的商标、外观设计及专利提供申请注册和管理服务,建立全球性的知识产权保障。